Yvette

潇子烟【圈地自萌,ky退散。】

—— 【捕食夫夫】番外之情人节

今年2.14情人节更的…但我忘记发了…

骚凹瑞…orz勉强是个粮吧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徐仁宇很优秀,这是有目共睹的,他还演的一手好戏,至今那些公司的元老都认为他是名正言顺的接管了公司,还把弟弟送去了国外最好的学校。

但是他们眼里,徐仁宇唯一的缺点就是:他还不是自己的女婿。

当一个人优秀且单身的时候,他是一个优秀且有能力的年轻人。

但是当一个人优秀且是个HOMO并且还有了对象的时候,他就会变成别人眼里一个人模人样的败类,俗称:斯文败类,虽然他确实是。

徐仁宇看着被用各种方式塞进他文件里的小姑娘照片,头疼的厉害……

但是直接扔进碎纸机里又显得他表里不一,难免会被那些老家伙说三道四,索性就把照片收起来,跟一些废弃的合同放在一起扔在抽屉的角落吃灰。

快要情人节了,这个节日是徐仁宇最不喜欢的节日,因为所有的人都成双成对,非常影响他的行动和计划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家里还有一张嗷嗷待哺的嘴。

脑海里立刻出现了一张白白净净呲着牙冲他傻笑的蠢脸,徐仁宇弯了嘴角,眼神飘忽的看着哪里,整个人都一时间像是太阳一样温暖又柔软。

秘书一脸严肃的抱着文件进来:“看来您的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”

“嗯,还行。”徐仁宇看看她怀里的文件,“这些是什么?”

“一些不怎么样的想法罢了,但是我觉得您应该了解一下才是。”秘书微微一笑,轻轻的放下文件,“以免招惹那些老家伙不高兴。”

“他们高不高兴的无所谓,反正公司也不可能留着他们的股份了,仗着资历在这里倚老卖老而已,不是什么威胁。”徐仁宇翻开文件,果然又是一沓照片,大同小异的模样,看着都觉得非常无趣。

“那需要我帮您处理掉吗?”秘书贴心的问到,“但是先说好,我下了班还有约会,不能耽误太久。”

徐仁宇一愣:“你还能有约会?”这家伙不是喜欢自己的吗?

秘书看他一眼:“吃不到的东西不如换一个,也许更适合自己呢。”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。

徐仁宇:记仇.jpg

弯腰把塞进抽屉的东西掏出来全都丢过去,徐仁宇轻抬下巴指指文件:“全都处理干净吧,希望你不会耽误自己的约会。”

秘书踩着高跟鞋优雅的抱着文件离开办公室,徐仁宇立刻起身穿上外套,匆匆的离开了公司。

秘书刚要出门汇报处理情况,开门就只看到徐仁宇风一样的背影,“看来有约会的不止我一个嘛。”

陆东植在家里放恐怖片,关了灯抱着抱枕缩在沙发角落里瑟瑟发抖,电视画面突然一黑,一张几乎被头发盖住的鬼脸猛地凑近,屋子里的灯猛地亮了起来,陆东植吓得尖叫着从沙发上摔到地板上。

徐仁宇不可思议的看着地上陆东植:“真不错,你再使使劲没准儿能申请一下尖叫的分贝吉尼斯纪录。”

陆东植满眼泪花的瞪过去,抡圆了手臂把怀里的抱枕送到徐仁宇脸上,毫不意外的被徐仁宇伸手截住,然后按照原路线返回,正中陆东植的脑门儿。

徐仁宇关掉滋儿哇乱叫的电视,揉揉陆东植头发,顺手把他从地毯上抱起来,在沙发上放好。

“今天情人节呢,你就在家看了一天的恐怖片,还把自己吓个半死?”

“没有,上午去烤肉店帮忙,下午去买了点啤酒,你不是不喜欢过这种节日嘛,还能记得这个。”

陆东植扒拉了两下自己的乱毛,歪头倒在徐仁宇肩上。

“现在不是不一样了吗。”徐仁宇掏出一个小盒子,“你的情人节礼物。”

陆东植打开里面是两枚精致的指环,“??”

“公司那些老家伙总想着塞人给我,挺麻烦的。”徐仁宇拿出其中一枚,套在陆东植的无名指上,“有了这个,能让他们死心,也能让你家里人安心不是吗?”

“就…就这样啊?”陆东植撇嘴,说到底还是工具人罢了…不过戒指挺好看的。

徐仁宇伸出手,端着小盒子,“该你了,以后就拜托你帮我解决那些麻烦了,毕竟你是野兽的天敌。”

陆东植打开盒子,一边问:“野兽的天敌是什么?”

徐仁宇看着他小心抓起自己的手,慢慢套进无名指:“是疯子吧。”

陆东植很没气势的坐在地上瞪他。

第二天中午陆东植装了满满一盒烤肉饭,送去公司,秘书就等在大门口,老远就看到了陆东植手指上一闪一闪的戒指,“就知道这两个家伙一点都不会闲着……”

陆东植:?

陆东植还没走出公司,徐仁宇订婚的消息就传遍了,一时间徐仁宇的办公室被堵了个水泄不通,陆东植被徐仁宇牢牢的护在身后,探了个毛茸茸的脑袋往外看,人很多,有好奇的,有纯八卦的,有凑热闹的,也有特地过来拍照吃瓜的。

在人堆的缝隙里,陆东植看到一个穿着警服的小姑娘悄悄进了秘书的办公室,脖子上挂着跟秘书一样款式的项链,欢快的朝秘书扑了过去。

陆东植微微笑了一下:“情节人快乐!”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Yvett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