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Yvette

Yvette

 

【捕食者CP/徐仁宇X陆东植】天敌

【捕食者cp】天敌

#剧文无关


当人类的天敌为同类,人类该如何反抗?

“速报,XX公园偏僻树林处发现一具自杀状尸体,尸体有孔状伤口,疑为一例捕食者作案……”

陆东植啃着面包和煎蛋,关上电视。

“到处都是捕食者,开什么玩笑……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人类的天敌变成了人类自己,每天都能发现如野兽进食般的凶杀案,死者无一例外全是生活中一事无成的上班族,学生,甚至是腿脚不便的老人。

而陆东植也是一个“高危人群”的一员,每天重复着公司回家的单一路线,连路上打招呼的人都一成不变,除了每天晚上帮一对夫妻遛狗,陆东植简直是中规中矩里的一颗闪闪红星。

“再这样下去搞不好真的会死啊……”陆东植挠挠自己的一头卷毛,背上挎包出门。

多亏那些“捕食者”的存在,即使是最闲的工作似乎也成为了证明自己价值的东西,每个人都仿佛拼了命一样的工作,这样才能安慰自己不会成为捕食者的下一个目标。

然而,每天依然会有人死去,义愤填膺的主播也渐渐开始变得麻木,播放死讯仿佛是在播放一项例行公事的工作日常。

警察们也突然多了起来,公园、商场、学校、公司、菜市场,只要有人聚集的地方,都布防了警察蹲守,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。

捕食者仿佛可以预知一切,毫无踪迹,又无处不在。当惶恐变成了日常,总会有人先崩溃。

有人开始闭门不出,也有人干脆聚众游行,也有号召人们反击的,却最终都一无所获的默默散去。

除了捕食者的存在,一切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变,只要那个目标不是自己,就能像无事发生一样在网上说着捕食者其实也并不可怕的言论。

警察追踪了许久,却连侧面写照都没有确定下来,那些捕食者过于只是一时兴起,或许是蓄谋已久,也或许是团体作案,计划的完美无缺又滴水不漏,甚至动用了所有的侦查仪器,最后也只是模糊的锁定目标。

犯罪专家们也开始频繁的出席各种发布会和讨论会,却也只能给出大范围的怀疑目标,和注意安全的提示,一时所有人都无比绝望。

自己的身边有着跟自己一模一样,甚至比自己要普通几倍的人,正在觊觎着自己的性命,这样的不确定的危机感也成为了无数暴力事件的起因。

陆东植翻看着手机里的新闻消息,一边伸手去拿冲好的咖啡,却抓了个空,抬头看身边的宰浩端着自己的咖啡美滋滋喝了一口:“谢谢,咖啡很好喝。”

真想把他摁到咖啡机里。

陆东植想着,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点点头:“不用客气……”

共组长叉着腰从办公室里走出来:“陆东植!陆东植!!复印机坏了快去看一下!”

“我马上联系设备科的过来……”陆东植掏出手机,准备翻号码。

“麻烦死了!只是卡纸,小问题而已,这种事情都解决不了吗?还要麻烦设备科,每次维修都贵死了!”

“……好的,我马上去看。”陆东植低眉顺眼的站起来,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。

共组长看了看陆东植,非常满意他的回答,整理了一下领带又回了办公室,陆东植迅速掏出手机,麻利的搜索“复印机卡纸”。

在经历了陆东植大力出奇迹的一巴掌后,复印机勉强的吐出了半截卡住的纸,然后被陆东植强行拽出去,重启,搞定。

宰浩交代了陆东植帮忙打报告,然后急吼吼的拎着外套冲出了公司,留陆东植头发掉一地的看着,然后打好了报告去找共组长,祈祷赶快搞完了好回去帮那对夫妻遛狗。

拿着报告进去,然后被共组长一脚踹出来之后陆东植已经没有了想要遛狗的欢快,那报告上简单的一句话的背后,全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,他们的命被放在一份利益背后,生死未知。

怀着几乎是沉重的心情牵着两条狗,看着两个欢快的小背影,陆东植的心情才好了一些,“真好啊你们,吃饱喝足就够了。”

一个流浪汉推着手推车摇摇晃晃的走过来,被突然出现在脚边的狗吓了一跳,开始醉醺醺的骂街:“谁啊!哪个兔崽子在这里挡路?遛狗不知道让着人吗?真是……”一边想要抬腿去踹。

“对不住,对不住啊……”陆东植弯着腰道歉,一边拉紧了牵引绳把两条狗护在身后解释到,“它们是被收养的流浪狗,很懂事不会伤人的。”

流浪汉看了他一眼,气呼呼的骂了几句推着车走远,陆东植看着流浪汉,对着两条小家伙,“我还不如一个流浪汉过的潇洒,哎——可笑。”

Yvett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vett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